☞所谓的永久被曾经取代后变成恶魔☜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放心 , 我從來沒想過放棄=)

MT , 放心 我很愛愛愛愛愛你的咯
你不是壞女人 , 不是
別說傻話了 ..

對 , 隱瞞在作祟
我們都互相隱瞞了 .
我們充滿太多秘密 , 太多謊言 , 太多怨恨
吵架后 , 其實誰都需要誰不是嗎 ? 

我們之間沒有湊數 ,傻瓜 你們都想太多了
嗯 , MT都哭了  聽我說了那麼多
我看得到她的在乎 .

最可怕的心理戰 .
可怕到連噩夢都來了 . 前2天都作噩夢了 .
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呢 .

我堅信 , 吵架後的感情會更厚實=)
7劍客不會散的 , 不會=')
我說 , 我會厚著臉皮拼命留住我們的友情

哭了呢 , 很不捨呢
沒關係 , MT說的 我們不會散的 !!
看到畢業感言了嗎 ? 都是真心話呢 .

我在想 , 我們之間缺了信任 缺了體諒 .

我們都沒有變 , 只是需要時間冷靜罷了
防腐劑過期 ? 我 聽不懂
別說這種話了 . 就算說幾百遍1樣 聽不懂
別浪費力氣了 .

最近我們都笑了 . 我們都在等你們回來呢 =) 
門1只開著 , 可是 都看不到人呢

沒關係 , 我們都1起承諾過 會等你們回來

這次考試 我們1起加油吧 !!
如果 , 我比上次考試差 請你們吃麥當當 !!
MT , 我知道你很興奮 , 不要 !!  哈哈哈哈哈

7劍客 ,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沒有那麼脆弱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