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所谓的永久被曾经取代后变成恶魔☜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重要.

不要依賴別人. 看到了嗎 ? 你依賴的人,最後也離開你了.
可是 , 我1滴眼淚都沒掉過 =)
只能說 , 我們有代溝了 .

我想 , 以後我不會再依賴任何人了 =)
怕了 .  那種依賴的壞習慣 
我有恐懼了 .

我再也沒有辦法踩進你的世界 .

你說我像孩子 . 你說你疼我 .
只是以前罷了 , 全部都是
我沒有懷念 連懷念的衝動也沒有了 .

我們的友情如此簡單 , 簡單到都變得模糊了
我沒有難過 .
你們曾經無次的離開 , 讓我習慣了

你走你的 , 我過我的
誰都不要觸碰誰 , 這樣1直下去就好 =)
就連我的世界也別踏進來1步 .

嘿 !! 小君 今日和啊KIM聊到你了
講料老半天 , 感覺你的人很堅強呢
可是 , 卻比我們想像中的脆弱多了 .

你是1個 , 讓人心疼的女孩
誰說你不重要了 ? 你很重要 .
只要是朋友 ,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

你說不得不否認你在誰的心上都沒有穩定的地位 .
聽好了 ,   除了我 !! 我想對MT , 對依娜也是
你的blog我全都看了 , 很心疼呢 .

小君子 , 很愛哭呢
別哭了 , 還有我們在 . 會1直陪你的=)
想多了 , 別再說你對我們不重要
別傻了 .

物理等死吧 , haiz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