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所谓的永久被曾经取代后变成恶魔☜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快樂罷了 .

我想從新開始了 , 有些回憶 .
真的想了會掉淚 . 全都丟了
我知道聽到那首歌會哭 .  從電話里删了 .

以前執著的是什麽 ? 1段友情罷了 .
等了多久 ?  沒有人知道 .
自己1個人哭 , 誰看了會心疼 ?
哈哈哈哈哈 , 我在嘲笑自己呢

不要去在乎不在乎你的人 , 你的世界不缺他

原來成長需要時間 , 原來要放開手需要時間
如果你的不聞不問 , 讓我真的無話可說
證明我 無所謂了 .

放心 , 我知道我們的友情只是代名詞 .
呵 我執著到累了 .
恭喜你 成功了 我不知道 我們怎麼變得這樣了
4個人有4個人不同的世界

我現在很好 , 還有7個人的 .
別再說是我自己毀了那友情 . 會執著也只是覺得罪惡感
沒什麼的=) 難過的都熬了 .

放心 , 我現在很快樂呢 =)

wooowww ~  不開心他媽管他的 !!
今天去 UK 農場 , 很像去到澳洲醬 哈哈哈哈
玩到很累是嗎 =.=

還跑去租腳車來騎 . 在 ZENXIN農場那邊 !!
哇 !!  有美女 !!  美女在學騎腳車 .
下斜坡哇爽 上斜坡直接累@@
1回來 , 那邊痛 =.= 直接不會走路 .

還騎去多多石頭的路 , 很痛咯真的 !!
尿急直接很狼狽跑去廁所 .
騎醬久1張照片都沒有拍到 !!  真是他媽難過 /.\

那裡很大真的 , 我們亂亂騎
腳就亂亂抽筋 =.= 還跌倒 =.=
幸好沒有人 , 快快爬上來 哈哈哈哈哈

還好沒有受傷 , 我怕痛其實 !!
本來今天心情很爛的 , 1跌腳車 什麽不快樂都跌完料
NICE  .  以後不快樂跑都要跑去那邊 哈哈哈

沒事 . 我那麼強悍
1下子就會沒事的=)  有你們在
什麽都不怕料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